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校运会 > 正文

【第35届校运会】我校第三十五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2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1111630分,我校举行的为期两天的第三十五届运动会在全校师生意犹未尽中落下帷幕。在这两天里,运动场上演了一幕幕激烈赛事,我院的运动员们在运动场上的精彩表现更是令人难忘。

赛事结束后,我校在长岗校区田径场举行闭幕式。出席本次闭幕式的领导有莫诗浦书记、叶德明副书记、黄初升副校长李兰荣副校长以及各二级学院的领导代表们。本次闭幕式由黄初升副校长主持。

伴着振奋人心的《运动员进行曲》,全体运动员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昂首阔步的走向主席台前,迎接闭幕式。黄文聪老师宣布了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各种团体奖以及特殊奖的学院。随之,主委会副主任许健主持颁奖,并由主席台上就坐的校领导们给获奖的教工团体和学生团体颁奖。其中,由于我院运动员在这两天的比赛中表现出色,我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由叶德明副书记为我院运动员代表颁奖。我院以男女团体总分97.5分的优异成绩获得全校第十二名。

紧接着,叶德明副书记致闭幕词。叶德明副书记先是对取得优异的运动员以及参赛单位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策划组织本次运动会的主委会、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也提到此次运动会展示了我校师生的体育运动水平。还表示希望广大师生保持精神体育、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断增强身体素质,在学习生活和工作岗位上有更加优异的表现。为学校实现更名为大学和博士授予单位两大目标注入更大的精力和动力。最后,由黄初升副校长宣布本次运动会圆满结束。

代表我院去领奖的空乘专业1班的潘斌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真的很激动能够代表我院去参加领奖,在问及他参赛的原由时,他说希望能尽自己的一份心意为我院争光,他还表示下次的校运会他还会参加,为我院再创佳绩。/林思盈 /卢东方)

编辑:陆玉鑫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