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校运会 > 正文

【第39届校运会】男子800米决赛 我院选手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1月20日上午10时,我校第39届校运会男子800米决赛在我校五合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运动员詹贻俊、莫远航代表我院参赛。

比赛开始,第四组第四道的詹贻俊同学名列第三,由于弯道处被赶超,最终以2分42秒完成比赛,小组排名第四。第六组第三道的莫远航同学,起跑时积蓄力量,第二次弯道发力,最后百米直道奋力冲刺,最终以2分26秒完成比赛,小组排名第二,总排名第五,赛程积分4分。

比赛结束,记者采访到詹贻俊同学,他表示,不管拿到什么名次,重在参与和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就挺好的,希望下次有机会能发挥得更好。莫远航同学则表示,距离理想目标还差一些,我应该再努力一点,拿第一名。

 

 

 

(编辑/何露清)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