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校运会 > 正文

【第39届校运会】女子1500米 竞出体育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1191140分,随着一声枪声,女子1500米决赛在五合田径场开赛了。我院派出有骆佳佳朱瑞祺两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开始前,我院啦啦队手持自制加油牌,敲锣打鼓,卖力地为运动员们鼓劲、呐喊。运动员们在起点一字排开,紧张地做着赛前准备。我院骆佳佳选手位于第一组的第三跑道起跑。一声枪响后,骆佳佳选手跑到了较靠前的位置。在接下来的比赛过程中,骆佳佳选手以较稳定的速度保持在小组的第七和第八名。骆佳佳选手正在跑道上挥洒汗水,广播中播放着我院为骆佳佳选手写的加油稿,传递着我院对选手的祝福与希望。

  我院朱瑞祺选手位于第二组的第二跑道起跑,比赛正式开始,朱瑞祺选手飞奔而出,与本小组其他名选手展开激烈地角逐。比赛成绩不是最终的结果,正如她说,超越自己是她的目标。

  在比赛的终点,我院的啦啦队紧张的在终点等候着选手到到来,这更加体现了我院同学之间的团结。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