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校运会 > 正文

【第39届校运会】我院女子跳高决赛 跳出风采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119日下午1430分,我校女子跳高决赛在五合校区田径场举行,代表我院参赛的选手为1965号赵媛和1966号袁天然。最终我院参赛选手赵媛摘得桂冠,袁天然同学获得了第三名。

比赛伊始,赵媛和袁天然同学发挥稳定,轻松越过跳高杆,顺利晋级进入最后的决赛。在随后的比赛中,袁天然同学由于在跳的过程中让跳高杆受到了轻微的震动,使跳高杆掉落,无缘最后一轮比赛,最后的成绩止步于1.29米。在最后一轮比赛中,跳高杆的高度上升到了1.33米,赵媛同学和音乐与舞蹈学院的胡毅杰同学进行最后冠军的争夺。在三次的试跳机会中,两人都不幸失败。但是由于赵媛同学之前掉杆的次数较少,最后顺利取得了女子跳高的冠军。她们的精彩表现,展现出了我院学子的体育拼搏精神。

  赛后,赵媛同学表示她对此次的成绩并不是很满意,相较之前有些许的退步,但对于此次摘得桂冠还是十分高兴,希望下次会有更大的进步。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