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校运会 > 正文

【第39届校运会】我校第三十九届运动会开幕式胜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119日上午9时,我校第三十九届运动会在我校五合校区田径场举行。到场的领导有我校党委书记李丰生、校长李传起、副校长李兰荣、李仰智、彭宁以及各二级学院领导。开幕式由副校长李兰荣主持。

次开幕式采用了与往年一致的入场仪式与院系展演相结合的形式,延续但富有创新,简短却不失真诚,是本届运动会的一大亮点。我院旗手和方块队身着白色衬衫,高声呐喊着“新传心齐,所向无敌,不卑不亢,奋发向上”的口号,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经过主席台接受领导们的检阅。他们在主席前表演了“新闻联播”向众人展现了新传院特有的专业特色,展现了新传院的独特精神风貌。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李传起校长在致辞中代表校领导向本次运动会的举行表示祝贺。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今年席卷全球的新冠疫情让大家更加的深刻认识到生命健康的重要性。校运会是带动师生参与全员健身实现全民健康的重要途径。希望我校师生聚焦校运会,彰显体育魅力,为南宁师范大学的发展提供强大动力。最后,李传起校长表了对运动员的诚挚祝愿,预祝大家在公平公正的校运会中赛出自我赛出水平。

  接着,运动员代表、裁判代表依次上台宣誓,党委书记李丰生宣布本次校运会正式开幕。开幕式最后,千人啦啦操表演和校领导带领处级干部绕田径场健身跑压轴登场,为开幕式画上圆满句号。

编辑:张艳丹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