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校运会 > 正文

【第39届校运会】女子100米预赛 我院选手发挥稳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1月19日下午2时30分,我校第三十九届校运会女子100米预赛在五合校区田径运动场进行,运动员庞清霞、方依依代表我院参加此次比赛。

  随着一声枪响,比赛正式开始。第四组第五道的庞清霞同学飞奔而出,在起跑线与旁边选手速度持平,不料临近终点处被其他道选手反超追赶,激烈地角逐后,庞清霞同学以16.7秒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五。第六组第三道的方依依奋力奔跑,昂首挺胸跑过终点,最终获得小组第七的成绩。两位运动员虽然未能进入决赛,但都展现出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

  赛后,记者采访到了方依依选手。她表示,虽然发挥并没有达到理想预期,但并不感到遗憾,重在参与的同时挑战了自我,非常有趣。

 

 

 

(编辑/何露清)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