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三下乡 > 正文

【三下乡】三下乡小组见证横县公安局“神剑·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成果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2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720日,三下乡服务团队小组成员韦举全、陆青梅跟随横县电视台记者甘启琼、黄桂兰前往横县城厢派出所、马岭派出所以及横县看守所实地采访办案民警,了解到了横县公安干警在神剑·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所付出的行动以及所取得的成果。

 

7201130,活动小组跟随横县电视台记者来到了城厢派出所,并在一旁观看了记者对民警一系列案件的有关侦破过程的采访以及见证了办案成果。随后,活动小组在梁警官的带领下前往案发现场并对店主进行采访15,小组成员继续跟随电视台记者前往横县看守所采访。

 

当天,在横县电视台记者的带领下,我院学生初次接触到了法制新闻的现场采访并见证了横县公安局在神剑·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编辑:李嘉燕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