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正文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卓士裕 图/新传院) 浏览量:
分享到:0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为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11月16日至17日,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研究生团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学习分享交流会学习座谈会等形式开展。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回顾并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要继续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目标,明确“两个确立”指示。会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党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宣言书、动员令。

21级新闻与传播专业研究生康佳威表示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再一次将“中国共产党百年初心使命”作为一个根本性问题摆在了9500多万党员面前。全会强调这个问题,就是告诫我们党、我们党员同志们,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我们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要历经沧桑而初心不改,要饱经风霜而本色依旧

  “当今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这重大历史关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是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回首过去,党在百年奋斗进程中,不畏艰险,勇往直前,在失败中吸取教训,在成功中总结经验,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展望未来,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时代赶考路。18广告班朱思羽认为。

19广电班韦冰霞提出,青年党员要继续高举马克思主义旗帜,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和使命。

此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深刻领悟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勇于承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   

2019级研究生团支部成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0级研究生团支部开展线上团日活动)


2021级研究生团支部开展线下团日活动


2018广播电视学团支部开展线上团日活动)


2019级广电班团员开展团日活动)

 

(2021级播主2班团员开展团日活动)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