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正文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谭仕安 图/黄晓倩 浏览量:
分享到:0

      

1125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于明秀校区文星楼101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学院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此次学习会,会议由团委第一副书记王睿轩同学主持。

会上,王睿轩同学为同学们讲述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意义。全会指出,共青团必须把深入学习贯彻《决议》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自觉担当起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光荣职责。

为此王睿轩同学领学了中国青年网关于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相关知识,他表示,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是最根本最重要的历史启示,作为学生干部必须引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始终是我们的制胜法宝,学生干部们必须以身作则,树立爱党爱国的良好道德模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认知与感悟更加深刻,并深刻领悟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应承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的使命。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