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正文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与传播学院到兴宁中学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语”你同行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杨雪 图/谌希 浏览量:
分享到:0

“要源源不断把各方面先进分子特别是优秀青年吸引到党内来,教育引导青年党员永远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朗朗读书声从兴宁中学传出来。

124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的11名志愿者前往南宁市兴宁中学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共28名兴宁小学三年级小学生参加。

志愿者李彤和梁筱湄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为了加深同学们的印象,梁筱湄带同学们读六中全会报告的内容,还给同学们设置了你问我答的抢答环节。

此次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持续升温、入脑入心、走深走实,既加深志愿者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理解,又让小学生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和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








扫一扫,关注微信